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憐的包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包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早讀下后,我去食堂買早點,忽然發現有一隻剛出爐的包子,不知被那個馬虎鬼丟在地上,圓鼓鼓地蹲在那兒,看上去怪可愛的。 

  正在欣賞間,忽然“啪嘰”一聲, 一隻腳無情地踩扁了“小胖墩”,使他“血肉模糊”。555,真是心疼啊……這時,又有一個馬虎蛋沒有注意,給了他一腳。這下子,包子就只剩下一點點皮和少的可憐的菜了…… 

  看到這一幕,我不禁嘆了一口氣:唉,可憐得包子啊!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不乏這些“可憐的包子”,一些人,尤其是中、小學生,不愛惜糧食,把吃不完或不想吃的東西隨便丟棄。最近,我掃清潔區時,經常發現有吃剩的包子、餅子,還有未喝完的豆漿。那些人這樣可恥地浪費,他們可知自己所用的每一分錢都是父母長輩一顆汗珠兒摔八瓣掙來的,他們可知揮霍的都是父母的血汗啊! 

  但願,這個世界上,“可憐的包子”會少一些,而“幸運的包子”會更多一些!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包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