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做的包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做的包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平時上班忙,經常不在家裡做飯,這次好不容易輪到他休假,爸爸在家裡就藉此機會好好展示了一番他的廚藝。爸爸向我們展示的是他包包子的技能。

  那天上午,爸爸吃完早飯就開始一個人忙乎了,他自己買菜調餡兒,然後和面擀皮,在廚房忙的不亦樂乎。我和媽媽在客廳邊看電視邊等待着品嘗爸爸的勞動成果。

  等到中午的時候,爸爸上籠蒸的第一鍋包子出鍋了,我和媽媽圍坐在餐桌盤,看着爸爸端上來的一盤包子目瞪口呆。令我們吃驚的不是別的,是爸爸包的包子的個頭實在是太大了,一般街上賣的包子可能只能算上爸爸包的包子的二分之一。爸爸搶先說道,別看這個包子長得五大三粗的,可是味道絕對錯不了,不信的話你倆快嘗嘗看。

  我和媽媽不約而同的分別拿起一個包子來品嘗,那個味道真的是十分的好吃,還是爸爸的廚藝有一套,調餡兒的的水平真的是不差,要我說,他可以去參加廚師大賽了。

  多希望爸爸能多些休息的時間,能夠在家給我們每天都包好吃的包子呀!

您正在瀏覽: 爸爸做的包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做的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