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累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累啊 標籤:好累啊作文 累啊作文

  累啊 

  本來是個好日子的,小姨搬家,我便和媽媽去幫忙,來到她家,啊!好高,不愧是咱平陰最高的樓,數數共19層哩。 

  看到這麼高的樓,我和媽媽迫不及待的上了電梯,出於好奇,我和媽媽都不由自主的說:“坐電梯的感覺真好!”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18層,走到窗前,放眼望去,哇!好高,好似站在雲彩上啊,地上的人都變成了螞蟻,汽車則如小甲蟲。 

  弟弟見我來了,非要和我一起玩,我們一起玩貓和老鼠的遊戲。我當然是貓,遊戲開始了,我向弟弟撲過去,眼看要抓住了,但他靈巧的一躲,逃出我的手心,一頭鑽進電梯里。我不甘心他就這樣跑了,於是我便跑上了樓梯。剛跑了一會我就氣喘吁吁了。這時老師的話響起在我的耳際,“是學生就要永不放棄”,我一咬牙,便上去哩。望着腳下的一切,我欣慰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累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