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要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要自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由“,一提起這個詞語,我就會難過,因為在我的字典里,“自由“這個詞語已經被媽媽擦的差不多了。在我的字典里,只有“努力學習““勤奮學習““拚命學習”這樣的詞!除了學習還是學習!我快被這些詞語壓得喘不過氣來了!連自己的一點點空間都沒有!我簡直就是個囚牢里的囚犯,對!“囚犯“這個詞語用在我身上真是在合適不過了!!

  有一次,幾個同學特地在我家找我,想和我一起去逛街。於是我對媽媽說:“媽,我想和同學去。““不行!“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就馬上發起攻勢了!“你作業做好了嗎?英語磁帶聽了嗎?還有。那練習做了嗎??還有還有。““哎呀!好了!夠了!我不去還不行嗎!!“我聽的不耐煩了,只能上樓去了。下午我在幹些什麼,相比是可想而知的了。我當然在“囚牢“里“受邢“了!

  還有一次,因為“12。9“文藝匯演的事,一個男生給我打了個電話,正好是媽媽接的。等我打完后,媽媽像審犯人一樣問我:“那個男生是誰?他找你什麼事?你在學校怎麼這麼多事情啊!。“問題一串接着一串,好象我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似的。

  哎--如果我天天活在夢裡該多好啊!在夢裡,就沒人可以管我了!我想幹什麼,就可以幹什麼了!

  如果要對媽媽說一句發自內心的話,我想說:“媽媽,我要自由!“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要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要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