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累啊累!初三感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啊累!初三感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累啊累!初三感嘆 標籤:感嘆作文 好累啊作文 累啊作文 初三作文

  將要上了初三,老媽沒天都囑咐我初三要好好學啊,千萬不要在向初二時玩得不知道時候,還買了一大堆的語文啊,數學啊,物理啊等等的資料來給我做,我嘆息,初三怎麼這麼的累啊!哎!

  學校一大早的就急急的詔集初三學生上課,老師剛開始上課就講了一堆堆的大道理。什麼初三了,要好好學,刻苦學,不然將來就考不上好學校,沒有好的前途,生活就要成問題了啊,還有許多,哎,爭累啊!開學以來,家長老師不停的囑咐,天天都在講,不知道他們累不累啊,反正我是聽累了!

  家裡有大堆的資料等着做,家長老師還在不停的說,大道理堆滿了整屋子,還在喊“Take it easy”,我真是有點怕了,感嘆“初三啊初三,你到底是什麼啊?!”

  老師在黑板上寫得嘰嘰喳喳的,同學們沒幾個在認真聽,大多都在白日做夢呢!想想,老師也挺可憐的,大家都在做夢,只有她還在講台上唱着獨角戲。但一想到她布置的那麼多作業,也就沒什麼感覺了,憐憫之心頓然煙消雲散了。

  我獨自站在窗邊,看着天上的雲,也希望能向她們一樣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飄蕩,遊玩。

  那一天真好!!!

您正在瀏覽: 累啊累!初三感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啊累!初三感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