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謀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謀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謀殺 標籤:謀殺作文

  晚上莫名其妙睡不着,望着天花板發愣。耳畔傳來一陣“滴答”聲,時間在走……

  滴答,不緊不慢的響着。我忽然覺得一絲莫名的恐懼,我彷彿聽到細胞在緩慢的呼吸,一點點的衰老,死去,歲月無情的剝落……

  夜很黑,窗帘拉的很緊,沒有一絲光。我感覺自己墜入了無邊的黑暗,恐懼抓住了我的心。

  冥冥之中,魔鬼從地獄中爬出來,對着我陰險的笑,尖利的牙齒上閃着血光。無數的細胞從我體內飛出,在他的周圍旋繞。我想尖叫,嗓子卻被什麼堵住了似的,發不出聲音。我想起《夜鶯》中那個瀕臨死亡的皇帝。我彷彿也感到死神坐在我身上,披着黑色的斗篷,寬大的雙翼隨風擺動……

  我一把拉過被子捂住頭,想要逃脫那致命的滴答聲,但它仍然鑽入我的耳中,揮之不去……

  我快要窒息在這壓抑的黑暗之中,滴答……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死於謀殺??時間的謀殺。沒有人逃的過最後的審判。

您正在瀏覽: 謀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謀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