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改變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世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寧靜的星辰只有用心曠神怡來點綴,寂寞的人心才會落落大方地打開那扇大門,至高無上的太陽慷慨地把自己所積蓄的光明獻給了大地,只可惜,那自私的雲朵一攬它全部的光芒,而無助的太陽亂了方寸,無能為力,只能順其自然罷了。

  神聖的太陽宣讀了她的無奈,可憐蟲一般的人們,因為缺少了那一點點的環保意識,而犯下了上天不可饒恕也無法彌補的罪行。上帝正心疼着自己所創造的生靈之時,又看見了愚蠢的人類正在為自己所種下的惡果不知所措。無奈,上帝只有嘆氣,因為她知道,她再也幫不了自己的孩子的忙了。

  也許,人們現在正愁着怎樣個吃法,才能把那苦比黃蓮的果子一咽入肚。但是,傷感的人們是否想到要改變這個現實呢?我相信,英明的人總有超越庸人的感知能力。

  我們每天走到每個角落的時候,無論或俯或仰,都能看到一些“增強環保意識”等刺人的字眼。那些由英明之人所寫的字,都是由他們心底所發的。為了改變藏滿污穢的世界,為了減輕人類無法彌補的罪行,為了增強無意識的庸人的環保意識。他們奮不顧身地舉起了那轟動人心的字眼??保護大自然。

  既然精明能幹的人付出了如此大的代價,他們為了什麼?還是不是為了帶動有意識的一起來保護我們的家園嗎?我們為何不跟着這些人一起行動起來,來改變身邊的環境呢?難道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一直錯下去呢?不!已經沒有任何一個理由來當我們的藉口了,而我們有了一萬個行動起來的理由。趕快行動吧!

  讓曾經迷惘的靈魂清醒過來,抓住事實的把柄,讓傷痛的人跟着醒悟的靈魂向前沖吧!改變眼前好殘酷的現實吧!減輕自身的滔天罪行,讓那些噁心的廢徹底從我們生活中減少、消失。讓天空變得蔚藍、白雲變得潔白,河水變得清澈;讓它們流進我們乾旱的心田,讓綠色住進枯黃的眼睛里。從此,受束縛的太陽掙脫烏雲的籠罩,再放射出令人懷念已久的光芒,讓母親大地恢復原來的容貌!

  我們都要知道,未來的新世界在等待我們去描繪。所以,現在就讓我們扛起這個偉大的責任。為我了們新的未來,奮力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改變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