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改變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世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喬布斯說:“人這一輩子沒辦法做太多事情,所以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精彩絕倫!”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人總有一死,或輕如鴻毛,或重於泰山。人的生命可貴之處,不在於生命的長短,而在於生命創造的價值。改變自己,改變世界。

  用“蘋果”改變世界的喬布斯,正是這樣。喬布斯20歲創立蘋果公司,夜以繼日的工作,把蘋果公司從一間不起眼的小工廠變成如今身價幾十億美金的世界頂級電子產品公司。MAC電腦、Iphone手機都出自於喬布斯帶領的團隊。沒人會想到天才喬布斯在30歲時讓公司炒了魷魚。但喬布斯仍然沒有放棄他內心熱愛的管理崗位,繼續大膽的在企業革新的道路上前進着。

  喬布斯被譽為“最成功的管理者”,成為《TIME時代》周刊的封面人物。多數光環加之一身的喬布斯,沒有被成就迷失,而是不斷努力,不斷創新,獲得越來越多的支持。吵了喬布斯魷魚的蘋果董事會也由衷的讚美喬布斯的才華。喬布斯帶領着蘋果又回到了前進的軌道。著名導演李安說:“世界上唯一不會老去的東西就是才華”。在喬布斯的傳奇生涯中,他熱愛他的事業,並為之付出努力,改變了世界。喬布斯說:“成就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業,並為之付出成百上千倍的努力。在沒有找到熱愛的事業之前。要永無休止的去尋找,直到找到為止。”生命不息,奮鬥不止!

  人總有一死,或輕如鴻毛,或重如泰山。人生就是用來奮鬥的,將來的你會感激現在拚命努力的你,找到你所熱愛的,並為之付出努力,別忘了,你的對手現在還在努力。相信你自己,用你的能力去改變自己!

  改變世界!

您正在瀏覽: 改變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