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的眼淚在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眼淚在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悲傷的眼淚是流星,快樂的眼淚是恆星,滿天,都是誰的眼淚在飛?”

  我不喜歡哭,每一滴眼淚都有一個傷心的理由。抬眼,望着流星劃過虛無的天空,也許,又有一個人在傷悲。可是,天空中有無限的快樂,因為,無數的恆星在眨巴着眼。所有的悲,最終都會在時光的洪流中被沖刷的不見蹤影。記憶,在無盡歲月的對岸;而夢想,隔着薄霧的冥紗在對岸彈唱。

  “不要叫我相信,流星會帶來好運,那個悲傷的逃兵,怎麼能夠,實現我許過的願。”

  每個人都在守望。記得年少時,曾與好友背倚沙灘,望着天空,猜測着哪一顆會是流星。偶然的,似乎真有一顆流星劃過天際。“哎,快許願耶!”小小的拳頭擁抱甜甜的夢想。也許只是一個願,但它的實現似乎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存在。

  它是逃兵嗎?也許是,所以,將悲傷,縹緲寄予了它,伴着它的隕落,你的淚水也不會悲傷。

  “誰的眼淚在飛?是不是流星的眼淚?”

  天空中,會有你的一滴淚嗎?

  暫且將青澀的心放回烏托邦,或許那份青澀會在桃源深處盛開花朵。

  有人說:“長大后再回顧以前彷彿灰色的心跡時,卻發現當年的鬱悶實在是自找麻煩。衣食無憂的生活,開啟不了真正的灰暗。”

  不是嗎?更多人的心愿寄托在你的一滴淚上,放下承諾,撇開沉怨,盡情地流淚吧!

  也許流過之後,會有更多的恆星出現在未知的天際。

您正在瀏覽: 誰的眼淚在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眼淚在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