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眼淚在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眼淚在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誰的眼淚在飛 

  擁有一片天空,在自己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常八九,這是一種客觀規律,不可以人的意志為轉移。倘若把不如意的事情看成是自己構想的一篇小說,或是一場戲劇,自己就是那部作品中的一個主角,心情就會變好許多。一味地沉入不如意的憂愁中,只能使不如意變得更不如意。“去留無意,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寵辱不驚,漫隨天際雲捲雲舒。”既然悲觀於事無補,那我們何不用樂觀的態度來對待人生,守住樂觀的心境呢?“通過苦難,走向歡樂。” 

  每個人都有一片屬於自己心靈的天空,心有多大,天空就有多大,就如鳥在它的天空中展翅飛翔,從不碰到天空的“塵埃”,因為它的心很廣闊,很自由。看你哭泣,是我心頭最大的傷痛。受了委屈,也只能在自己的雙翼下哭泣,顯得那麼無助。而張開雙翼,便是硬撐堅強,希望幸福時光快快來臨。自我封閉是自己的障礙層,衝破了障礙層,心靈便也獲得了解放。因此,當眼淚在飛時,你不再是孤獨一人,哭泣有我陪伴,受了委屈有我在身旁傾聽,天空不再是一個人的,它是我和你的回憶,也是我和你的相識相知的見證。要飛,我陪你飛,要落,我陪你落。你頭上的那片烏雲,終於漸漸的出現一道金黃的曙光,那就是幸福。 

  用樂觀的態度對待人生就要微笑着對待生活,微笑是樂觀擊敗悲觀的最有利武器。無論生命走到哪個地步,都不要忘記用自己的微笑看待一切。微笑着,生命才能征服紛至沓來的厄運;微笑着,生命才能將不利於自己的局面一點點打開。 

  把自己內心的情感託付出去,讓每個不幸者也看到除了烏雲之外的曙光,讓他們擁有被人關愛的感覺。這也許是對幸福最好的詮釋。 

  附加: 給以為好友的一段話

您正在瀏覽: 誰的眼淚在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眼淚在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