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的眼淚在飛?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眼淚在飛?_2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I will never regret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since I still have so many wonderful memory which can be accompanied with me .

  我出生在一個很美的小鎮,在那裡有小橋有流水,有小魚有成群野鵝,有繞在老人膝旁聽故事的孩子們,有着和平、安寧。

  一直到了我10歲那年老人們告訴我在離這不遠有個各路武林英豪彙集的城市——長安。在那我能學會很多東西。於是我離開了,離開了養育了我10年的小鎮,來到了這個陌生、繁華的長安~。

  “哎喲~!誰啊!那麼不長眼~。”正當我因被人撞到而生氣時,一個磁性的聲音開口了“對~對不起!”抬頭一看,原來是位風度翩翩,手握摺扇的公子。“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姑娘,讓我扶你起來吧~!”“恩~…不用了我自己有手有腳不用你假好心~”他見我有些生氣忙說“姑娘,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我看這他一張帥氣的臉羞得通紅,還微略泛着些傻,心裡竟 撲通撲通 跳個不停,看到他的一瞬間又好象漏了一拍~!一時間我竟不忍心再罵他了只丟下一句“下次小心點”就跑開了。

  從小我就喜歡大海於是我決定了投在龍王門下。與是我便成了龍望的第1280名弟子~……

  師傅見我長的清秀生性也挺乖巧於是就為我取名為月。

  接下來的日子就變得有些枯燥乏味了,每天除了到大雁塔打打怪幫師傅送送信也就沒什麼了。一次師傅又叫我去送信,信是送給大堂官府程咬金大將軍。 

  到了那,我才發現程府真的好大,因為至少我已經找了差不多一個時辰了還沒找到程將軍的所在地。而兩旁的侍衛又都是那麼危猛讓人有種不可侵犯的感覺。正當我因找不到路而焦急是,一個熟悉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姑娘,有什麼需要幫忙嗎?”“有~!!”我毫不客氣的往後一拍生氣地說“兄弟~~你們這也太……?!怎麼?!這麼是你?”“哎呀~!好巧呀,這位姑娘,上次我還以為你生氣了呢,正想跑去找你回來和你解釋清楚呢,沒想到,這麼巧啊在這碰到你~” 

  看到了他,我的氣剎時拋到了九霄雲外,不知為什麼我竟把送信的事給忘了,和他很投機的聊了起來。他告訴我他叫瞬,是當唐官府的弟子。我也告訴他我叫月是龍王門下的弟子……

  那天我和他聊的很開心,所以很晚才回去。結果挨了師傅的臭罵一頓,但心裡還是暖暖的~!∧∧

  以後每次師傅叫我去送信我都會假裝路過大堂官府,然後去和他聊上兩句~ 

  日久天長,我們便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以前狹小的活動範圍也隨着他日漸擴大。從深海到雲端哪都能找到我門的足跡~……我們一起去挖寶,一起抓鬼,一起練級,一起去月宮數星星,去方寸看流雲,一起去水蓮洞看荷花,一起去北俱看大雪紛飛,一起去龍窟看日出,到鳳巢看日落,一起在三生石刻下自己的名字,一起到觀音姐姐面前許下了願望~……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浪漫幸福和溫馨…… 

  幾個輪迴之後化成地殼裡的秘密,愛情露出蒼白的側面,宣洩着剔透的告白,洪荒的古樂穿過靈魂的落差。

  直到一天,師傅把我叫到他面前笑咪咪地對我說“月兒啊~~!你也長大了,懂事了,也該有個家了不能總跟着師傅啊。所以啊,你師傅和師母決定為你做媚親事,你可別小看哦~~對方可是玉帝的兒子哦,生性溫和。武藝高強,你嫁過去是絕對不會吃虧的~……”“不”還沒等師傅說完我就反駁了回來。“師傅嘛~~我已經有……”“不行”,師傅的臉剎時變了~“好啊~你啊你這不孝徒,怪不的你每天都那麼忙,原來是外面有了個小白臉啊。我告訴你你別想了,你不嫁也得嫁,對方可是玉帝的兒子天宮太子。在天上可是有很大威望的。再說了你嫁過去還可以壯大我們龍宮的勢力呢,到時候人族這個難題就會不功自破了~~嘿嘿!月兒啊你就……”“不啊!不要啊師傅我真的……”“好啦~別說啦~~來人~!把月送回寢宮!”

  “月月姐~你別怪我門啊,我門也是俸師傅之命把你關~噢~!不~!是送到這的~你就好好準備一下吧~~我門也不打攪你了~先回去了~!88!”

  “咣~~!”一聲鐵制的大門索住了。我冷哼一聲,癱軟在地上~!上天真是愛捉弄人,為什麼~為什麼幸福背後永遠是悲傷,愛背後永遠是恨~光明背後永遠是黑暗~~喜劇的開頭~悲劇的結尾……

  “小姐~該蒙蓋頭了~花轎已經在外面了~!”我看着自己這身打扮不僅冷笑一聲~。這身衣服是為誰穿去,對面的花轎又要把我抬到誰的懷抱里?突然我有種感覺,好象全世界都在鄙視我,鄙視我的懦弱,鄙視我的無能,鄙視我不敢為愛付出卻硬要愛上了……

  一陣騰雲嫁霧~我到了天宮~伴這喜慶的音樂熱鬧的氣奮我見到了我未來的“丈夫”。心剎時碎了~~碎得一片一片,飄散開了……“天宮太子~!你給我滾出來”一陣熟悉的聲音應入耳簾~我用自己最後的體力支撐着抬起了頭~剎時我驚住了~瞬~!“瞬~~你怎麼在這~快走啊~~!危險~!”瞬沒有里我~他的臉冷的可怕。他絲毫沒有畏懼兩旁天兵天將的怒吼,衝進了人群中。剎時~~所有防衛軍全部瞄準了他~但瞬絲毫沒畏懼,橫衝直撞地殺了3000天兵天將~~全場地氣奮一下子全變了~~!

  天宮太子沖了出來對他吼到 

  “你是誰?我好象沒有邀請你? 

  “我是來要回月兒的。” 

  “你的月?哼~~那現在就是我的了~” 

  “廢話少說我是來取你命的~~”瞬拔開寶劍向天宮太子奔去~~。 

  “我美麗的新娘~要等一下了!”天宮太子撫摩着我的臉~~轉身朝瞬衝去~。 

  “五雷轟頂” 

  瞬定定地望着我,沒有動,好象一心求死~~“不要~!”我向瞬衝去,擋在了瞬前面。五雷轟頂的威力還真不小~剎時我的五臟六腑,好象全炸開了。我的斥訴聲震動了整個天宮~~隨着瞬呀異~悲傷的目光~~我倒在了瞬的懷裡~~我用最後一點微弱的聲音說“傻瓜~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咳~傷害自己啊~~”“不~~月月~~月~~~我是喜歡你才這樣啊~~月~~~!你為什麼這麼傻啊~~!”伴着瞬愛惜的目光我試圖微笑但最後還是沒成功~~漫漫的閉上了我的眼睛~~剎時以前的回憶全都出現在我眼前~~漸漸的~換來的是一片死寂~~~~“月~~~~~!!!!!”

您正在瀏覽: 誰的眼淚在飛?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眼淚在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