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whereismyself?『我在哪裡呢...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whereismyself?『我在哪裡呢..._7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whereismyself?『我在哪裡呢... 標籤:myself作文 mymother作文 myfat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To:澈  

  終於下雨了.久違的涼和久違的靜.

  這些天出奇的熱,以致於我回到家還有一種想把爸爸放起來很久的電風扇拿出來的衝動,但我畢竟不再象從前了.衝動這個詞,不適合我了.可是你知道么?香樟好綠了呢.這裡的香樟已經長的好大好大了.綠色的活力,為什麼我就做不到呢?

  今天瀅告訴我,4班有一個人喜歡我.我只是淡淡地笑了一下.不司習以為常.只是突然想起你,每次聽到有男生喜歡你,我總是擺着一副驚異的臉,拉着你去看.而你不過是喜歡輕描淡寫地說:"啊呀呀,有什麼好看吶."

  於是又彷彿回到從前,一切的一切.

  但畢竟我們不一樣了啊.畢竟我長大了.你呢?這些如清塵濁水的一切,我放下了.

  我開始發覺生活真的好可怕.世界好不真實.就好象7歲那年你和我一起讀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世界已經變了呢.彷彿一個童話世界,疊加着一層又一層.

  迷離...恍惚...

  你說,我該去哪裡找出口呢?  

  By:泠

  10.17

您正在瀏覽: whereismyself?『我在哪裡呢...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hereismyself?『我在哪裡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