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農貿市場顏雨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貿市場顏雨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強一(6)班 顏雨非

  農貿市場

  “哦耶,今天我當家!”早上八點時,我從床上一躍而起,我對自己說:“今天我當家,我現在改去買菜做早餐了!”

  我剛到甘露寺大市場的大門口,“買甘蔗啊!”“買西紅柿啊,辣椒啊!便宜得很啊!”……我不禁說出了一大串埋怨的聲音。我強行地壓制住了心中的怒火,走進了散發著惡臭的充滿了垃圾的菜市場中,我走到了一個菜攤前,向老闆要了一個不太大的塑料袋,便在那琳琅滿目,應有盡有的菜中精挑細選地選了一大袋白菜,青菜,還拿了幾根黃瓜,幾根小蔥,我剛把菜遞了上去,只見那位老闆滿面笑容,不停地呵呵地對我笑,我想:“這笑容絕不是和藹可親地笑,而是為了吸引客人的笑,多半不懷好意,還是小心為好!”突然那位老闆叫了我一聲:“小朋友!”嚇了我一跳,由於菜市場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我一下子就向後傾前,扶在了一位老爺爺的身上,我長長地舒了一隻氣,說:“還好沒摔倒,不然我也成了一個垃圾堆中的垃圾了。”那位老闆還是笑容滿面地對我說:“一共十一元錢。”我拿出了一張二十元的,遞給了他,他從錢包中拿出了九元錢,遞給了我,我拿了九元錢后離開了那個攤子,去買牛肉。在路上,我還在想:“那位老闆的臉為什麼可以不停地笑,如果是我的話,我的臉大概已經抽筋了吧!”我買了一斤牛肉后,急匆匆地離開了這個骯髒的四處飄散着垃圾的臭味的菜市場,跑回了家中,為爸爸媽媽做了一頓豐盛的早晨,媽還不停地誇我說:“想不到你做飯的手藝還不錯啊!哈哈!”

  這是我的第一次當家,這也是我的一次寶貴的經驗,這更是我的一個美好的記憶!

  老師點評:

  雨非,你的文章每次 都讓 老師有一種新的驚喜哦,非常不錯,加油!

您正在瀏覽: 農貿市場顏雨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貿市場顏雨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