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農貿市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貿市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大家都去農貿市場買菜。我也去了。

  走進市場大門,我就聽到了各個賣主在大聲叫賣自己的貨物,誇着自己的東西價廉物美,招呼大家快去買。我還聽到了顧客的還價的聲音,雞鴨等的叫聲……啊,農貿市場真熱鬧呀!

  人們走進大門就分頭向各自需要購買貨物的地方走去。我看到整個市場內有許多攤位,分門別類,各有不同的區域,有蔬菜類、肉類、水產類、禽蛋類……

  這時,我看到一位中年婦女來到蔬菜類的地方,看到一位老婆婆在賣蘿蔔。那一位老婆婆看到有人到她的攤位前,立刻招呼說:“你看我這蘿蔔水靈靈的,那是我剛從地里拔出來的,絕對新鮮。”那位婦女看了看說:“嗯,真好,給我稱兩斤。”那位老婆婆拿起三個蘿蔔稱了一稱說:“二斤多二兩,就算二斤的價錢吧。”那位婦女給了錢拿了蘿蔔走了。這一次,她直奔禽蛋類。來到那裡,她找了一處賣雞的地方。一位賣雞的大嫂抓起一隻雞說:“你看,我的雞多好,我是給它們吃谷長大的,肉又多。你買一隻回去煮雞湯讓孩子吃,保證你以後還要來跟我買。”那位中年婦女捏了一下雞腿說:“好,就這一隻。”她買好雞就又走向別的地方去買菜了。

  這時,我看到一位老大爺走過我的身邊。我看到他手裡拎着的籃子裡面已經放了許多東西了。我想也許是他家今天要來客人。他一邊走,一邊往四處觀看。他來到一處買青菜的地方,問:“你這青菜多少錢一斤?”那位賣菜的小夥子說:“五角錢一斤。”那位老大爺沒有再說什麼,只是繼續往前走。看來他不滿意這價錢,似乎嫌貴。他走到另一個賣青菜的地方,問了一下價錢,知道是六角錢一斤。這時,他皺起了眉頭說:“早知道,我就在那位小夥子那兒買了。”我聽了笑了起來,說:“你可以回過去再買。”他說:“不了,相差不大,算了,還是在這兒買幾斤算了。”說著,他挑選了幾棵鮮嫩的青菜,叫攤主稱。

  後來,我又到其他的地方看了起來。

  出了農貿市場,我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農貿市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貿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