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快樂讀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讀書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書是一種幸福的事。看一看那貧困山區的孩子們多麼渴望讀書,有的雖然有教室,但房屋簡陋,沒有桌椅,沒有書本,需要自己用手抄。看看他們,就知道我們是多麼幸福啊!多麼快樂啊! 

  讀書生活是快樂的,因為在那裡我們可以學到許多的知識,學會怎樣做人,學會怎樣與外界溝通,交流。雖然在中間會遇到許多各種的困難和坎坷,但是我們不會因此而放棄的,我們會努力的去克服,解決和跨越它們。 

  讀書生活是快樂的,因為在學校里,我們會交到許多的朋友。我可以和他們在一起研究學習,他們也不排斥我。我和他們一起學習,一起玩都非常的開心。他們在我遇到困難時幫助我,在我難過時安慰我,在我高興是和我一起分享。 

  讀書生活是快樂的。即使遇到不開心的事,在我眼裡,讀書生活也是快樂的。在讀書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和接觸許多性格不同的人,遇到不同的事,酸甜苦辣,都有。所以說讀書生活是快樂的,豐富多採的。 

  在我的讀書生活中,記得老師曾對我們說過:要做一個快樂的讀書人,必須要快樂地讀,快樂地用,常常溫習,常常思索,要大膽去創造的道理。而且要我們記住孔子說過的兩句論語:“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和“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做個快樂的讀書人”這句話在我腦海里印象深刻,而我也會像老師說的去做,快樂地讀,快樂地學。 

  讀書生活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讀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讀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