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荒野的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野的呼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在生命的長河中流淌,生命的小駁船在時間的托浮下行駛着。駛進我那充滿活力與激情的家園--精神家園。

  背負着青春的迷茫開始尋找那個地方。還有多少落花般的記憶在風中流浪,是彷徨,是尋找,還是放縱着的憂傷。我眼睜睜的看者理想的離去。我像一顆流星瞬間墜入深淵,血液在我體中不斷碰撞,一種精神在我體中不安的流淌。一個有着堅強氣息的聲音在向我吶喊:孩子,趕快離開那個地方到我這裡來--精神家園。於是,我逃離了深淵。

  每天都有一輪新的太陽,每天都重新沐浴陽光。也許你失敗過,也許你彷徨過,但從今天起,你要堅定自己的信念;也許你曾成功過,也許你輝煌過,但從今天起,你要忘記那遙遠的回憶,從頭在來。在太陽升起的那一剎那,我們每一個人都沒在同一起跑線上,從日出到日落,只要你贏得了時間,你便贏得了成功,贏得了生命。

  感謝大地包容一切的失落與彷徨,善於逃邂的人不懂得欣賞。有雨的日子是何種美妙的樂章,瘋長的青草化為瘋狂的詩情,精神的作用給我一對夢的翅膀。

  人們常說:風雨過後,面前會是鷗翔魚游的天水一色;荊棘過後,面前是鋪滿鮮花的康庄大道。既然如此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拼搏奮鬥呢?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那挫折必是滋潤花的養分,沒有經理過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沒有滋潤它的養分的花遲早也會枯萎。痛苦和挫折是人生必然要遇到的兩大難題,要讓我們的新的荒野開滿鮮花,只有在遭遇挫折是排解痛苦,積蓄人生的力量為新的目標而奮鬥,生命之花才回常開不敗,生命的存在才會有新的更深刻的意義!

  不管他人如何期望,自己認為是對的就不懈追求,追求自由,追求生命的尊嚴,追求英雄本色,拋看他人的期望,向著自己的認知邁進,或許這就是生命的真諦!

  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鍊,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六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您正在瀏覽: 荒野的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野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