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荒野的呼喚》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荒野的呼喚》有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可曾真正試着去了解一種動物?傾聽它的聲音,感受它的情感? 

  在《荒野的呼喚》一文中作者給我們塑造了一個有思想,有感情的狗——巴克。 

  巴克最初和今日的寵物狗一樣,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若不是園丁因生活所困,把巴克賣掉,也許,巴克的一生就會一直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下去,但是,它的命運在那一刻起被改變了。巴克從“國王”淪落為拉雪橇的日苦狗,在那裡,它牢記了一個道理“強者為王!”,巴克不斷的被賣出,它的野性在慢慢復蘇。巴克有了桑頓這個朋友——永不離棄的朋友。有一天,巴克發現桑頓被印第安人殺害了,它殺死了印第安人,走進了狼群。 

  人們之間的勾心鬥角讓人們感到厭煩,當這種情況發生在狗之間的時候,讓我們明白一個法則:適者生存,弱肉強食! 

  讓我們牢記一句話:只有強者才能生存,弱者只有一個:要麼傷,要麼死! 

您正在瀏覽: 讀《荒野的呼喚》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荒野的呼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