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記憶被時間遺忘,當歲月被年少的我們透支,當青春被殘酷的命運粉碎。記憶的潮水鋪天蓋地而來,浪漫的街燈下,倒影我們似水的年華,折射你我共同的美好記憶。

  昔日,你和我夕陽下斑駁的光影幻變成殘陽下的一抹胭脂紅;

  曾經,你和我一起遊盪的青山,一起涉水的小河,一起走過的小路……都化作一片片白雲,隨風飄散在記憶的死角處。卻—

  煙花易冷,人事易兮,淚水穿越今生的所有思戀爬上你已睡的天堂……

  是那天,車禍載着你的人生,奪走你的生命,撞碎你我的夢想一起奔向天堂。宛若春天裡的一陣春風搖細柳。柳綠的發亮,長得出奇,曲的可愛。卻無法將你留住!

  天堂邊,大地緣,一片極光閃爍,掠起洋中的一片波濤,衝破僵石,湧上天空,遮天蔽日,只為你的逝去而不斷激流!

  你帶走我的思念卻沒說抱歉,一起走過的黑夜變一地白雪,我把記憶都翻遍,卻沒有發現,一起走過的黑夜,你留給昨夜……留給昨夜……

  從此愛種向日葵,向日葵所指的方向一片紫色的霞光。每走一步所留下的腳印,長滿了向日葵。我所思念你的地點,向日葵茁壯成長!天堂太過寂靜,太過孤單。而我,願踩着時光的飛輪,穿越空間,來到你的面前。倘若你還記得我。請面朝西方,我的愛和思念會攜帶翅膀飛向你所思念的方向,為你祈禱!

  如果記憶可以永存,如果生命可以永久輪迴,如果愛戀可以永久延續。我願化作石橋,忍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雨打,五百年流水的沖刷,只為換取你逝去的生命。

  你走的那個夜晚,夜空閃爍五彩的煙花。卻沉浮着你逝去的悲涼氣氛。一切,都演變成你和我最凄美的回憶……所以,每每看見耀人得煙花,我都會看見煙花笑,笑的是那麼燦爛。笑我們曾經的記憶!

  但—

  親愛的,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