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邊夏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夏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早地,我便來到了深圳的海邊,再次領略海濱的魅力,一路上看着崴峨的山與壯闊的海不斷交替,映入眼帘,我恬美的地笑了,決定:今天只看海。

  晨,海上日出

  我們抵達海濱時間還甚早,天還甚明朗,尋不着太陽的影子,海濱的一切似乎還未蘇醒,四周很靜,只聽得海濱有節奏的拍打。我獨自坐在尚且濕冷的沙灘上,閉上眼享受着海風拂面而過的清秀與海浪專情的獨奏。完后,向無盡海邊無眺,一輪紅日竟無懸在離海面幾尺之外,發出燦爛的光芒。這才注意,就這麼一小會兒,四周已豁然明亮。海面是平的,不同於儘是漣漪的波光粼粼的河面,此刻的大海,恰似一張發著金光的寶盾,盡情地顯示着它的神威。天是明亮的,海是絢麗的,海天之間,初醒的海鳥衝上天空又滑近大海,辛勞的漁民商人已駕船做業,只聽得從海的那邊傳來了一陣悠揚的氣笛聲。不錯,海濱的一天開始了。

  午,梅沙踏浪

  海邊的沙,黃白細膩,平坦柔軟。猶如一旁新月鑲嵌在蒼山碧海之間。此時太陽已高掛頭頂,炙熱地烘烤着。別處的人可要抱怨太陽毒辣,而這的人卻不是,有的剛下車就趕來,有的從渡假村裡走出,紛紛赤腳踏着滾燙的梅沙,走到海邊。正當感覺雙腳掌熱不可耐,真欲燙熟時,忽地一陣冰涼,原來是海浪襲夾,多麼奇妙的感覺,於是有人又走回去再次體驗。頭上的太陽再炎熱,也絲毫不減人們的熱情、興緻。海中有人玩水嘻戲,梅沙有人曬日光浴,有人蓋城堡,有人玩活埋,更有來往不絕穿梭者。下有大海,上有人海,人們在享受海濱的同時也為海濱添加了一道風景線。

  夜,蒼山礁石

  等到吃完海鮮,天已經黑了下來。剛才還人群聳動的梅沙上,已空空如也。只有幾位住在液假村的人還躺在沙灘橋上。遠處海天相接處一片黑暗,使人頓感蒼涼。眺望之中,驀地發現遠處的群山在黑暗中格外顯眼。蒼勁有力,堅韌挺拔,宛如老當益壯的將軍,傲視風浪,獨顯英雄本色。還有不遠處的礁石,形態各異,在黑暗中更添了幾分神秘,一波波海浪衝上礁石,震出一片嘩聲又退了回來,好似礁石頑強地擊退海浪一次次的攻擊。又是海風吹來,但已不是早晨的那樣清秀,而似經歷了風雨,但着成熟的味道。

  尾

  我流連在海濱之中,我甚至想再呆到半夜,看看那時的海濱,但這種想法顯然不可能實現,我不得不搭上返程的汽車,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滋味,蒼涼而迷茫?而或不舍難忘?我一時也無法表達,我只知道,我一定還會再來體會,濱海夏日。

您正在瀏覽: 海邊夏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