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泡沫的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的夏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炙熱的;所以,對很多人而言,是熱情的,是美滿的。然而,我的泡沫之夏……

  一

  就象泡沫一樣,來了,又去了;破碎得那麼夢幻,一點痕迹都不留給我……

  二

  越來越多地喜歡上周杰倫的歌,也是夢幻,是無淚的憂鬱,是歇斯底的痛苦。人真的要活得那麼的窩囊嗎?不論對錯??

  試卷越來越難,老師卻說是我越來越不認真,成績直線下降。我無語。是我有太多的不平感慨了。

  三

  喜歡音樂,卻沒有擁有音樂才能,家庭也不允許。看着別人在為學樂器叫苦,我多想告訴他,他很幸福,因為他擁有我所沒有的東西,但一直渴求着。想方設法地想要自己賺錢,卻無奈自己太無能。以前一直以為我是學習中的佼佼者,事實卻證明我不是,在茫茫的人海中只能是簡單而又普通的貝殼,不是會發光的稀世珍寶。

  四

  熱愛平靜,卻是自己給自己製造太多的波浪。我很矛盾。我一直在告訴自己,平和才是自己的歸宿。可是,事與願違,事實仍舊在告訴我,我是一個不平靜的人,只要是我自己一個人在過日子,我就會給自己帶來不可預料的無盡的波浪。

  自上初中的兩年來,我無時不刻地在變化。平靜給我帶來不少的鬱悶。過了平靜,就是波浪了。海是多變的,時而溫柔;時而暴戾。我熱愛它,卻也害怕它。

  五

  夏天到了,太陽照遍了整個大地,也有大海的表面。但僅是表面而已,我是大海深處的一個水分子,陽光對於我而言是黑暗的。我從來都享受不到光明。我渴求光明。

  六

  終於,熱情的海浪把我衝到了擁有希望的海中,不再是最底層的“黑民”,是百姓,是有希望的群眾分子。我洋溢着幸福與喜悅,對海的愛戀之火在燃燒起來。

  七

  我的身體在一天天地上升,我一天天地感受到光明的愛撫,是溫暖。我不再是嚮往它那麼簡單了,而是狂戀,渴求擁有它。

  八

  到了海面了,就是它!那個紅色的球體,就是給我們陽光的太陽,還有熱情……我在歡躍!

  八

  海浪衝來,我就在那一瞬間破碎了。

  九

  看似美麗,卻悲哀。是魯迅手中的筆寫下的南國的雪嗎?還是曹雪芹筆下的林黛玉呢?還是一曲唱盡了的《紅樓夢》呢?

  無語。

  十

  天,還是藍的,雲,還是白的;水在輕輕流,太陽仍高照。

  海,還在喜悅地咆哮!

您正在瀏覽: 泡沫的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