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生活,感悟平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活,感悟平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和往常一樣,我早早地起床,吃過早飯,去學校上課。

  和往常一樣,我騎着自行車去學校,走同樣的路,花同樣的時間。

  和往常一樣,我覺得今天也同樣無聊。

  我來到學校,無聊地看着書,這時來了個無聊的同學,無聊地跑着,跑着跑着,竟一趴摔在了地上。全班哄堂大笑,我也跟着笑,雖然我認為這同樣無聊,但至少和往常不一樣。

  下午上政治課,和往常一樣的政治老師在和往常一樣的時間走進了和往常一樣的教室,我和往常一樣,覺得無聊。

  然而,當老師說完“這節課我們搞個活動”這句話時,我突然有了點精神,但那是絲毫一點的精神。不過,同學們陸續上台表演的時候,我特別興奮。他們演的各有各的情節,有的一本正經,有的詼諧可笑,都給了我很大的快樂。這時,我突然覺得過一天越來越有趣了。

  上和往常一樣的一節音樂課。我卻和同學們一起激情澎湃地到音樂室,大家在混亂之中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之後,老師說了一句話:“哎,我發現你們怎麼坐的?分成了男生這半,女生那半。”經老師這麼一說,我笑得合不攏嘴。

  和往常一樣的晚自習上,我卻找到了和往常不一樣的快樂。我感到這節自己課特別的親切,課上看書的感覺特別舒服。和同學們一起學習的感覺特別愜意。

  和往常一樣,我放學回家。但是和往常不一樣的是,我看到了不一樣的太陽。欣賞到了不一樣的夜景,聽到了不一樣的鳥鳴。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活,感悟平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活,感悟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