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趣的呼啦圈陳龍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呼啦圈陳龍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上課鈴響了,只見老師面帶微笑地走了進來,溫柔地說:“我們今天玩個遊戲,怎麼樣,同學們?”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好!”老師說:“我們玩傳呼啦圈。”有的同學樂開了花兒;有的同學心驚膽戰;有的同學急得趕忙和其他的小朋友議論。教室里熱火朝天,有的同學知道自己玩呼啦圈是強項,老師說:“遊戲規則是小組同學手拉手站成一排,用一個呼啦圈套在兩個同學的手中。

  遊戲開始就請大家快速地穿過呼啦圈,要求每個同學都要身體穿過呼啦圈。在傳的過程中,小組成員的手不能鬆開,不能用手指勾呼啦圈,違約的小組重回來,最先穿過呼啦圈的一組為勝。

  老師說:“遊戲規則,大家都聽懂了嗎?比賽正式開始,好戲還在後頭。”有的人興奮的坐不住了,女生和男生比賽,女生自告奮勇地走了上去,男生呢?神采飛揚地走了上去,有的男生很緊張,很興奮,緊張呢?是因為男生怕會輸。興奮呢?這因為這場比賽很激烈。

  老師說:“比賽開始。”女生是對男生,兩個女生,兩個男生,女生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個女生過來了,另一個男生從呼啦圈裡過去了,另一個女生沒過去,一個男生又過去了,結果女生輸了,男生贏了,大家大聲地喊:“不公平。”這是女生喊道的。男生是沒有聽到呢?還是故意不理我們,今天的比賽真有趣!

  我學到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老師點評:

  龍嬌,每次看到你的文章彷彿是在欣賞一篇佳作。確實,你將比賽時選手和觀眾的心情都描寫了出來,抓住細節,不錯!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呼啦圈陳龍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呼啦圈陳龍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