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呼啦圈 李佳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呼啦圈 李佳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基二(22)班 李佳玲

  轉呼啦圈

  一上課,羅老師就拿着呼啦圈,我們興奮極了,就馬上知道了今天要玩的是呼啦圈。羅老師提問了:“你們知道今天的遊戲規則是什麼嗎?”余逸菲就馬上舉起手來說:“就是誰轉呼啦圈最多!”羅老師迫不及待的把規則告訴了我們:兩個人站成一排,比賽開始之後就把身體穿過去,不能用手勾,小組分為男隊、女隊。

  聽完了之後,教室里熱火朝天,大家心裡充滿了緊張,興奮。老師把男生最積極的羅柯楠、陳章居叫了上去,把女生最積極的黃睿、龍林蔚交了上去。坐在下面的觀眾伸長了脖子;還有的拍桌子;甚至還有的觀眾手忙腳亂。“遊戲開始!”只聽見被叫上台的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的心提到嗓子眼。只聽見男生隊用風一樣快的速度就穿過了一個人,羅柯楠臉上樂開了花,陳章居心裡的石頭落了地,男生隊穿了過去,女生隊卻遠遠落在後頭。男生隊贏了女生們非常氣憤,決定再來一場。

  這一輪由女隊4人,男生隊4人這樣來玩,原來的參賽員坐不住了,非常興奮,又舉起手來。這次的信心非常大,不過,還要加兩名男女生,有幾名男女生勉強被羅老師拉了上來。比賽開始了,他們連忙手忙腳亂的穿來穿去,只見女生隊前兩個穿了過去,男生落了后,女生隊到最後一個人的時候,男生由於不甘心,咬緊牙關超過了女生隊。“唉!”男生隊又贏了。

  這兩輪比賽讓我知道了大家的團結,靠自己。

  教師點評

  玲玲,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將比賽的場面描寫具體,你做到了,不管是選手還是觀眾你都描寫出來了,很不錯!

您正在瀏覽: 轉呼啦圈 李佳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呼啦圈 李佳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