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色花陳龍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花陳龍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先用那湛藍的花瓣,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我走在街上,看見許多要幫助的人,於是我回家上網查了地震,各個地方發生戰爭的孩子們,他們每天都過着沒有和平的生活,我看着心裡都難受。

  我拿出湛藍的花瓣,幫助了地震,各個地方發生洪災和旱災的人們,只見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冬天穿上暖和的棉衣,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那些倒塌的房屋重新自己建了起來,真是太神奇了!人們說:“奇迹發生了!奇迹發生了!”我想:啊!第一片就幫助了許多人。那第二朵呢?讓我好好想想!

  第二天,我看見一個小男孩在草堆里睡覺,我感覺這個小男孩真是可憐,用了一片橙色的花瓣,突然,那個小男孩蘇醒了。

  第三天,我想起了賣火柴的小女孩,我找到了小女孩,我念動咒語,把紅似火的花瓣拋上了天空,結局改變了,小女孩穿上溫暖的衣服,穿上了漂亮的鞋子,她的爸爸涼解了她,她和爸爸過着幸福的生活,她的奶奶也回來了。

  第四天,我看見農村的一個女孩從早上到晚在那幹活,我很感動,我念動咒語,幫助了小女孩。

  第五天,我幫助了更多的從,有殘疾人,動物,迷失方向的人,那些樹也變得更加繁榮,興旺了,在這個欣欣向榮的世界,我感動非常快樂。

  第六天,我用剩下的兩片花瓣,幫助了全世界需要幫助的人,我感動非常快樂。我甜蜜的笑了。

  “起床,起床,你這個大懶蟲,起床。”媽媽說。“原來這是一場夢。”我喃喃自語道。

  這場夢實在太有趣了!

  老師點評:

  龍嬌,你有詳有略地寫出了你的七色花分別幫助了哪些人做了哪些事,不錯!特別是結尾挺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七色花陳龍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花陳龍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