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外婆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的手 

  廣東省深圳市實驗學校 初三 畢珊珊 

  從你的手上,我看到了一束愛的陽光。 

  ——題記 

  隨着年齡的增長,小時候的事大多都已淡忘。在那一片模糊的、殘缺的記憶中,外婆的那雙溫暖的大手總在我腦海中浮現。 

  在我小的時候,是這雙手耐心地幫助了我。在我一次次跌倒后,總有雙有力的手將我拉起。在我一次次地跌倒又爬起后,我學會了走路。我感到外婆的手是一雙充滿力量的手! 

  童年時,這雙手總能帶給我溫暖。還記得,在一個雨天,我站在教室的門口旁發獃,心想自己恐怕要一個人孤獨地淋雨回家。突如其來的一個閃電雷鳴,把剛想出去的我又嚇了回去……最後,我終於忍不住,沖了出去。雨,有力地打在我的身上,老天並沒有因為我淋雨而停下來,反而下得更大了。我再也跑不動了,委屈的淚水跟雨水混在一起流了下來。突然,我頭頂上的雨停了,抬頭一看,一隻撐着傘的手幫我擋下了來襲的雨,另一隻手幫我擦去了臉上的雨水后將我緊緊地摟在懷裡,一股暖流注入了我的心裡。從地獄到天堂的感覺使我再也忍不住放聲大哭起來……我感到外婆的手是一雙充滿安慰的手! 

  冬天,我最留戀的季節。雖然我從小就怕冷,但每到這時,外婆的這雙手總是捂着我,將我帶出冰天雪地,把我帶進暖爐旁邊。因此,我不再感到寒冷,不再感到孤單。我感到外婆的手是一雙充滿陽光的手! 

  現在,這雙手仍然無時無刻地在我左右,雖然這雙手變得有些蒼老,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有力,但這雙手永遠在我心靈深處,呵護我內心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