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失敗,讓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失敗,讓我成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是失敗,讓我成長。是失敗,讓我堅強。是失敗,一步步走向成功。 

  對於一向成功的,聰明的人來說,失敗,只會讓他們一步步走向陰影,一步一步地失掉信心,而對於我這種沒有成就感,對自己沒有任和信心,做什麼事極少成功的人來說,失敗,只會讓我慢慢成長起來。 

  深夜,人們都睡了,但在這棟樓里,你卻能看見一顆孤獨的小星星,它就是我房裡的檯燈,不,不能說它孤獨,陪伴它的還有我,我正拚命地想着,算着一道數學題,也許你會覺得好笑,我一個數學白痴,還在熬夜算數學題?正因為我不懂數學,我只想給做夢都想讓我數學考試及格的媽媽一個驚喜。我憑着參考書,一點一點的想,一點一點的算,可我還是沒有一點頭緒,一張張被我畫的亂七八槽的草稿紙被揉成一團仍在我身後,一次次算錯,一次次頭疼,一次次……可我卻與答案一次次的接近,當貓頭鷹都睡覺的時候,當我失敗的次數大於林肯失敗的次數時,我在心裡大喊一聲“賓果!”我終於得到驗算正確的結果!我嘗到失敗的甜頭了,那晚上我興奮得在床上打滾! 

  失敗不僅幫助了我,它還讓我變得堅強。記得,我第一次到舞+舞去跳街舞時,我就像個木頭人,別看我表情麻木,其實我心裡酸溜溜的。Breaking中有些舞蹈動作很難,也不適合女生跳,由於我第一次來,人生地不熟的,看到幾個女生像模像樣的,而自己只會靠着牆站着。接下來的幾天都一樣,我只會簡單的幾個動作,而別人早就去學地板動作了,那時好像是練一個半倒立的動作,我不管怎樣都撐不起來,一個女生能堅持10多秒,我感到十分的無奈,於是我又在家苦練,練得我右邊腰上紫了好大一塊。一次次的失敗,讓我堅強起來,不管哪裡受了傷。一次次的失敗讓我變得強大,就在我撐上去,老師和幾個夥伴數到9時,我落了下來,但是就在我落下的那瞬間我快樂的笑了,雖然我的腰間隱隱作痛,雖然一顆顆汗珠劃過我通紅卻張開嘴大笑的臉頰。但我成功了! 

  想不到一個差生卻能夠得到失敗的幫助,這是我莫大的安慰。晚上睡覺時,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失敗牽着我的手一步步走向成熟。我發現自己正在慢慢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是失敗,讓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失敗,讓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