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酸甜苦辣課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課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課堂,對於我們中小學生來說是耳熟能詳,在多年的學習生涯中,我體會到了課堂給予我的不同滋味。

  英語課??酸

  英語本不是中國語言,聽起來總有些怪怪的味道,加之英語老師讀音不是十分標準,聽起來自然有總酸溜溜的味道。可這英語課卻酸得可口,老師總會讓我們演繹自編自排的英語故事。其情節生動有趣,結果更是出乎人意料之外,這外國語言到了咱手中,也別有一番韻味。

  語文課??甜

  班主任擔任的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我們對她即尊敬又害怕,故此,在老師進入教室之前,便早已書聲朗朗。正因為中國語言博大精深,所以在語文課上的收穫倍多。聽老師講述四大名着,懂得了林黛玉與賈寶玉的愛情故事,曹操青梅煮酒論英雄,林衝風雪山神廟,諸葛亮草船借箭……在課上能知道這麼多的故事,心裡甭提有多高興。

  化學課??苦

  話說初中科目中,要數化學最難。加之本人對其不感興趣,我對化學是七竅通了六竅??一竅不通。為此我也不知道暗地裡傷心過幾回。化學課上,老師講得十分忘我,我卻聽得一頭霧水,獃滯的眼神時常會出現在化學課堂上。短短的45分鐘過得是如此的緩慢,的確很苦。但是收穫的多少總是和汗水成正比的,為此我還得認真地去聽講,我相信世上沒有我過不了的關。不經歷風雨,不見彩虹,總有一天,化學課堂的苦味會慢慢的轉變為甜味的,我始終堅信着。

  體育課??辣

  正至夏季,上體育課自然讓人辣得夠嗆。驕陽似火,10圈長跑下來,大家都累得氣喘吁吁,口乾舌燥。可這體育課每周才是2節,咱可不能浪費啊,稍作休息后,便結伴打起了籃球。矯健的身影在球場上狂奔,籃球在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汗水在陽光下蒸發得無影無蹤,這辣味可是獨一無二的哦。

  初中的課堂卻實多滋多味,只要我們認真的去體會,就會發現在平淡的課堂中有許多樂趣及滋味。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課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