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讓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讓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展開酡紅的記憶,多了一股濃濃的惆悵情懷,往日的快樂添上了一絲蒼白。

  初三的生活程序如枯葉一般,乾的見不到一絲生機,擠不出一滴水分。我像一隻上緊了發條的鐘,疲憊的在枯燥的刻度圈圈上爬行。習題把我包圍,勾勒着殘酷的現實。

  日子在忙碌中度過,智慧在思索中成長。生活不是象牙塔中的童話,可望而不可及;生活更不是悠揚的如詩如畫的牧歌,只有快樂,沒有悲傷。其實,生活帶給我們太多的壓力和無奈。既然要踏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擁抱一方屬於自己的天空,那麼延伸在我們腳下的就不僅僅是坦途,高懸在我們頭頂的除了悠悠白雲,還有滾滾烏雲。

  早晨,當第一縷陽光穿過稀疏的玉米桿散懶的躺在人們肩上時,我們早已在書本中探求古仁人之心,或異二者之為,在草稿紙上探求Y與X的函數關係式……

  初三,帶給我的只有忙碌和醒悟。彷彿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明白了許多以前不明白的事。既然沒有能力改變,那就服從它。這是一句經典的話,幾個字就道出了生活的遊戲規則。

  伏爾泰說:“生活是火焰,生命是動力。”熱烈的氣息,伴隨着成長一點點的覆蓋了我的世界。我知道我心中有團炙熱的火焰,是任何枷鎖都困不住的。現在的我,正如天邊的雲彩,卻多了一份堅定,少了一份輕浮;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稚嫩。

  不管初三的生活多麼坎坷,我都會帶着陽光一直走下去。在這條荊棘路上飛舞,舞動出屬於我的奇迹……

  海安縣雅周鎮初級中學初三:徐立華

您正在瀏覽: 初三讓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讓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