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奧組委的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我是上海市嘉定區一名普通的小學生。當我得知您們要把2008北京奧運會辦成一個綠色奧運時,心裡的激動不亞於那晚守在電視機旁苦苦等待終於聽到“北京”時的雀躍和自豪。我期待一個有着藍藍的天空,白白雲的北京,我期待一個到處有鳥語花香的北京,我更期待一個人和自然萬物像朋友般和諧相處的北京。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小女孩,此刻我已忍不住想象我站在了2008年的北京天安門廣場上。廣場依然是那麼大,到處都是鮮花,紅的,黃的,紫的……,我幾乎認為自己是在長滿鮮花的山坡上了。廣場周圍種了許多樹,茂盛的枝葉四處伸展着,像是在歡迎世界各地的遊客。我驚喜地發現不僅僅是遊人在欣賞美景,還有許許多多不知名的小鳥也在廣場上,遊人間悠閑地踱來踱去,享受着陽光和對人類的信任。 

  “媽媽,媽媽,我來扔!”一個清脆的童聲傳入我的耳朵,循聲望去,不遠處一個年輕的母親正牽着一個胖嘟嘟的小女孩向垃圾筒走去,小女孩手裡拿着一個易拉罐,雖然她走路還不穩,不能走的很快,可是我能從她那可愛的小臉上看出她要親自扔垃圾的急切。小女孩在幾個要求分類投放的垃圾筒前猶豫着,媽媽微笑着給她講了什麼,她小心地將易拉罐投入其中一個……

  在藍的幾乎令人沉醉的天空下,在充滿甜香的空氣里,在花的海洋中,在溫暖的陽光間,在枝葉茂盛的大樹旁,我就一直這麼走啊,走啊,一點也不覺得累,因為每到一處都有新的發現。我也一直不停地想:原來北京的天空不在灰濛濛了,河流不在臭了,沙塵暴不在光顧了…… 

  叔叔阿姨們,請您們原諒我貧乏的想象力,我所想到的這些也許還不及2008年北京的千萬分之一。2008年我一定要去看我們的“新北京,新奧運”  

此致 

  敬禮 

   

  愛幻想和大自然的女孩:周陳潔 

  2004年11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