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北京奧委會委員們:

  你們好!

  2001年7月13日,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城市是中國北京。”“北京申奧成功了!”在這美好的時刻,首都一片歡聲笑語,整個中國成了歡樂的海洋。在這快樂的時刻,我情不自禁提筆寫了這封信。每四年一屆的奧運會是全世界矚目的焦點,可想而之,能得到奧運會的主辦權是多麼不容易呀!回想以前,曾被稱為“東亞病夫”的中國人,在奧運會上何曾有一席之地。而如今,這個體育盛事將在北京舉行,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是何等驕傲和自豪。我們這條“東方巨龍”終於可以昂起高貴的頭顱了!

  我幻想着:2008年的奧運會是一個空前熱鬧的盛會。那時,不僅有許許多多的運動員歡聚在這裡,高喊着奧林匹克口號:更快、更高、更強!還會有五湖四海的外國朋友來到這裡。那個時候,北京的景象會再現“開國大典”,到處都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2008年的奧運會是個環保奧運會。那時,中國到處都是百花盛開,天藍如鏡,翠草芬芳,香味撲鼻,所有的食品都是綠色食品……或許你會非常奇怪的問:“為什麼北京在七年間一下變得這麼清潔呢?”“這是因為在薩馬蘭奇宣布北京獲得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的時候,人們更加重視環保工作,都想為2008年良好環境做出努力。”到那時,外賓來到中國時會驚奇的讚歎到:“TheChinesevarietyistruebig!”2008年的奧運會是個好客奧運會,有着悠久歷史、燦爛文化的文明古國??中國會熱情對外國朋友盡禮儀之道,那時,你會發現不管走到哪裡,都能看見外國人豎起大拇指,讚歎道:“Chinesefriendtrueenthusiasm!”

  體育運動員們,你們在2003年的雅典奧運會上表現的十分突出,在中國體育史上立下了汗馬功勞,相信你們在2008年奧運會上會再創輝煌,重新為中國人譜寫新的歷史篇章!Hopingyoucontinuestoworkhard!

  我盼望着奧運會的來臨,我期待着自己能夠親臨。我努力的學習英語,我奮鬥的刻苦學習。我想我在2008年正是我初三畢業的時候,Olympic為我帶來好運,我會為Olympic精彩將盡綿薄之力!

  最後我堅信:TheOlympicgamewouldbecertainlyin2008successfullysuccessful!2008年奧運會一定會圓滿成功!

  此致

  崇高的敬禮

  山西省介休市鐵路第一小學

  五年級三班雷雯G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