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愛無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無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們,如春風拂去我心頭的惆悵;她們,像春雨滋潤我乾涸的心田;她們,似陽光照亮我心靈的角落。

  三年前,我帶着不安來到了這個陌生的班級,認識了她們,也就是瑩和紅,我親愛的朋友。自那以後,休息時,總有三個身影漫步在教學樓前。此時,所有的紛雜都已不見,只有我們的心意相通。我們手挽着手走過橡膠跑道,一起傷春悲秋,聊學習,聊八卦,感慨世事的多變。

  記得那天早上,我有點頭暈,但仍來上課了,到了學校沒多久,我感到身上沒力氣且很冷。幸虧有瑩,她將自己的校服給了我,我這才感到暖和了點。

  我們一起嬉戲,一起學習,有了悲傷一起承擔,有了歡笑一起分享。紅考試考好了,我們替她感到開心,瑩生病了,我給她端來開水。我們就這樣,度過了歡樂的三年時光。當然,我們也有些小矛盾,小爭吵。但我們總能默契的走到一起,互相道歉,然後又一起笑鬧。

  我真慶幸,這三年來,有瑩和紅,這麼好的朋友陪伴。還有恆,那個成績優秀且熱愛籃球的男孩,內向但樂於助人的梅,內向但優秀的毅。

  三年的時光匆匆,即使我阻擋不了時間的流逝,卻能感受到它的存在和經過。水流過,留下它的痕迹,我們的友誼,我會永久珍藏且銘記於心。

  初三:洪維

您正在瀏覽: 友愛無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