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球的情誼之彩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的情誼之彩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球的情誼之彩雲 標籤:情誼作文 七彩雲作文 彩雲作文 友誼之光作文

提起《快樂星球》,相信大多數同學並不會覺得陌生,因為這是一部大型少兒科幻電視劇的名字,劇組的工作人員還專門開了一個同名網站,那裡是學生的搖籃。在那裡,我們可以學習到一些科學知識,了解關於《快樂星球》的最新消息,還可以通過聊天,玩遊戲等方式放鬆身心。在那裡我結識了很多同齡朋友,彩雲就是其中之一。 

  從我和她的聊天中,我了解到,她來自瀋陽,年齡與我同樣大。她給我發過她的照片,照片上的她微笑着,常常的頭髮批到肩上,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顯得格外迷人。她的性格很文靜,文靜中又帶有幾分活潑可愛的氣質。我和她認識是在2年半前,那個時候我小學剛畢業,而她正要升入六年級。剛認識她的時候,由於我們都是遼寧人,所以聊起來感覺格外親切,又因為有許多共同的愛好,我們很快便成了好朋友。到了9月1日,開學了,我不得不對電腦說“拜拜“,可是沒想到,12月份,我收到了彩雲寄來的卡片,這讓我感到非常興奮,但同時也有一些疑問:她怎麼會知道我的住址呢?我突然想到,7月份時他問我要了地址,他說想讓我做他的筆友,當時我沒考慮太多就給她了。沒想到她真的寄來了卡片。我立刻給她回信,告訴她明信片我收到了,同時也祝她新年快樂。從此以後,我們的通信從未間斷過。 

  那以後,每年的生日我也都會收到她的祝福,而他的生日我卻總是記不住,08年的5月,當我再次受到她寄來的生日賀卡時,我感到很慚愧,她比我小三個月,我身為一個姐姐,卻連妹妹的生日都記不住。於是,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在她14歲生日到來之際給她一份特殊的禮物----一張由我自己動手做的圖片簽名,禮物雖小,卻能表達我的心意。 

  09年元旦的早上,我又一次受到了來自她的元旦祝福,並立即回了一個給她。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有一天,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可以真正見上一面,我相信這個願望很快就會實現了,明年中考結束之後,我一定要拿出時間跑去瀋陽,與彩雲見上一面。 

  請大家相信:網絡是虛擬的,但網絡中的友誼卻是真實存在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僅將此文獻給所有相信網絡友誼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星球的情誼之彩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的情誼之彩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