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金不換的情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金不換的情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難忘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不完。而我這一件則是剛發生不久的,也是與眾不同的。

  “哎呦——哎呦——”我的好友馬文睿吃力的叫道。“你怎麼這麼重,尤可欣你多少斤?”

  “72斤”我毫不猶豫的回答。

  “啊,要不是你的這隻腳受傷了,我才懶得背你。”

  這時,平常和我爭鋒相對、睚眥必報的王恩平搶過話“讓我來背,你歇一會兒”

  我直搖頭,擔心她把我的另一隻腳也弄傷了。

  她似乎看明白了什麼,嘴裡沒有說話,也沒有任何錶情。只是輕輕的把我背在背上,我感到從來都沒有過的舒服,那可能是濃濃的同學之情。

  事情要追溯上一周,姐姐把我的腳弄骨折了。我當時疼得眼淚汪汪,接下來,腳打了石膏,不能行走。每天都像一個袋鼠蹦來蹦去,於是才有前面的事情發生。

  後來的日子,每天放學都有同學背我,幫我拿書包。

  大家庭讓我溫暖了許多。首先趙老師說,我可以不要站隊,直接出校門。王恩平也自告奮勇請求老師來照顧我,每天都禱告“尤可欣快點能走路……”一點也不埋怨,她還央求她媽媽要每天送我回託管,才回家。很快,她成了我的依靠。而我也每天都在心裡問自己“她是怎麼了?以前幾天一大吵,而現在……”。

  現在終於明白了。

  我的好朋友啊,咱們真是“不打不相識”,但願我們每天都開開心心,情誼綿綿。

  陝西安康漢濱區安康快樂園文化五年級:尤可欣

您正在瀏覽: 千金不換的情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金不換的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