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分鐘破案】之彩虹做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鐘破案】之彩虹做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一期的答案:神探之死...

  神探看到的不是一輛車,而是兩輛并行的車,那兩輛車就開了里側的燈,所以神探被撞死了。 

  自從神探死後,全城的警察都在追查殺害神探的主謀。3天過後,**城的政府派了一名全城最出色的偵探------佐浩過去工作,警長已經收到了他的資料和照片,估計一天就能到達。到了第四天,警長收到了線人的資料,說今天下午2點他會在珠寶街搶劫。警長通知20名警察到達珠寶街隨時侯命。 

  但天有不測風雲,2點的時候下起了一場大雷雨,驅散了街上的人們。不一會兒就雨停風歇,晴空還出現了美麗的彩虹。就在此時街尾的一間珠寶店被打劫了,警長和20名警察火速跑去,詳細調查了歹徒的特徵和衣着,下令馬上追查剛剛逃走的歹徒。半個小時過去后,捉回來3個外形符合的嫌疑犯。把他們帶了回警察管。 

  第一個嫌疑犯激動的說:“什麼搶劫啊,我也沒有殺掉神探啊。那時是什麼時候的事啊?2點的時候?那時我還在附近的麵店吃面,出來的時候雨停了,我走了不一會兒就被捉了。” 

  第二個嫌疑犯鎮定的說:“2點的時侯?那時我在避雨,雨停了我就回家,路過教堂的時候發現了彩虹,我停了下來看彩虹,因為陽光太刺眼了,所以我沒看多就走了,沒想到被你們捉了回來。” 

  第三個嫌疑犯就說:“2點的時候我在書店買書,我還和我的女友在一起,因為下雨,我們等到雨停,2:30分的時侯我們各自回家,就給你們捉了。” 

  正在抓頭的警長沒有一點頭緒,他不知道誰時兇手。“殺死神探的主謀就是你。”突然有一位年輕男士走進來指着一名疑犯說道。這一位年輕的男士就時鼎鼎大名的佐浩偵探。他在門外清清楚楚的聽到了他們的供詞,知道了誰是兇手。 

  誰是兇手?這3個嫌疑犯有一個人是說謊的,是誰?請把答案寫在評論上,(下一集全新的【一分鐘破案】會揭秘)

您正在瀏覽: 【一分鐘破案】之彩虹做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鐘破案】之彩虹做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