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左右為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右為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左右為難 

  人生如一部電影集,在人的一生中演繹了一部電影。 

  ———題記 

  的確,人生如一部電影集,人們在生活中遭遇的或做的事就如同我們個人電影集中的一部電影。電影集中的電影多種多樣,有快樂的,有悲傷的,有難忘的,有尷尬的,有令自己左右為難的…… 

  我的電影集中有一部令我左右為難的電影仍在腦海。下面就讓我們欣賞這部電影吧!依稀記得那時期末考試前一天晚上的自習課,那節課本該是物理自習的,可是因為是期末考試前的最後一天,所以校領導要求最好兩節自習課全校各班級都背歷史和政治這兩個科目。因為那本該是物理自習,所以物理老師為我們看自習,每一個老師都希望他所教的科目成績能好一些,於是物理老師讓我們在政治或歷史老師未來之前先寫一張物理卷子,於是我們聽從了物理老師的安排寫起了物理卷子,老師在講台上寫着東西。此時,教室里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落在地上的聲音都可以聽得到……沉寂中,突然有一種聲打破了寂靜。我們都在認真地寫着物理卷子,沒有聽到政治老師開門進來的聲音,這是,物理老師突然說:“同學們,快背政治吧!平時政治課和歷史課比其他的科目都上的少,今天就好好背吧!”物理老師剛剛講完,政治老師就說:“寫物理吧,下節自習課再背政治就好了。”聽着物理老師和政治老師的話,真是左右為難:是寫物理卷子呢?還是背政治提綱呢?全班同學一臉茫然,不知所措,到底該怎麼辦呀?既不想令物理老師不高興又不想令政治老師不高興。哎!真是左右為難啊! 

  我的電影集中還有很多部令我左右為難的電影片段,每次都是他人為我營造一個美好的結局,因此讓我們學會在自己的電影集中為自己營造更多的更美好的結局,讓快樂美好充滿各自的電影集;讓我們生活中左右為難的事少一些,快樂美好的事情多一些!

您正在瀏覽: 左右為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右為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