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繞了一圈,又回到了原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繞了一圈,又回到了原點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繞了一圈,又回到了原點 標籤:回到原點作文 原點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回到過去作文

  時間飛速前進,我的思想也在不斷地遐想,但實際行動卻遠遠不足,我那麼辛苦,那麼累的繞着地球轉了一圈,居然發現自己又回了原點。

  可能是我以前做的不好,可能是我想得太多做的太少,所以希望我從原點重新出發,我要穿越,穿越回初一的懵懂,穿越回12歲的青春,穿越回開始的勇敢與拼搏。

  一天之內,大哭大笑,聽到很多,看到很多,疑惑很多,鄙視很多,無視很多,想到很多。

  “因為我年輕,所以我不怕輸。”“時刻都要淘汰自己,否則就是別人淘汰你。”就因這兩句話,就因這無數的話語,無數的眼光,無數的淚水,我決定了,我要穿越,穿越回最初的自己,我繞着地球轉了很大一圈,卻發現又回到了原點。

  四川省宜賓市初三:塗中央

您正在瀏覽: 繞了一圈,又回到了原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繞了一圈,又回到了原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