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生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的朋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回想起兒提時的那些有笑有哭的事,我一時真的有點說不出的感覺。經歷了幾個“變化期”,現在的我變的不愛和父母交談了,許多事情都自己藏在心底。那天真無邪時的那幾個知心朋友早已“不知去向,隨之而來的是我不能忍受的“折磨”,我最大的過渡期在不知所措中負面而來。         是時間把我和朋友的距離拉大了,我在時間的“推移”下和以前大不相同。我試着努力的改變着這一切,可是卻是徒勞的。以前的同學都變得不認識我了,冷淡的眼神真的讓我難過,我不能說出來。我早已不相信她們會像以前一樣對我,我只相信她們不再把自己的秘密說給我,甚至我發現她們在疏遠我。可能是我變化太大了吧!連我自己有時都不知道我在幹什麼,真是她們說的那樣嗎?我所做的只能是改變自己。有些人說自己就是自己,不要為她人而改變。到底是怎麼做才能讓她們像以前那樣還把自己的秘密說給我。

  但願我還可以回到“過去”。和她們做那一生的知心朋友,不倫那是否永遠。

  咸陽市秦都中學初三:何宇倩

您正在瀏覽: 一生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