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有人說:只要閉着眼睛就可以看到最乾淨的世界。

  閉着眼睛的時候,沒有欺騙,沒有背叛。也許那樣子,我才會有一點被保護的感覺,也許那樣子,我才會有一點無畏無懼的感覺。

  真的好害怕,為何周遭都是傷的歸宿呢?和朋友一起時,我是快樂的,很開心。與朋友分開時,我是憂鬱的,很感傷。我害怕,怕一個人在屋子裡痛苦的回憶,在傷里掙扎,碾轉。

  一個人的時候,天是灰的,每次那樣凝望它,每次那樣傷心的潸然。害怕自己的胡思亂想。

  有時候喜歡把自己弄得狼狽,有時候喜歡把自己弄得憔悴。

  深夜,心更是孤寂,可是生活總有一個時辰需要自己走。我又能怎樣?無論我怎麼努力一切也是那樣的不如所願。

  與傷接觸后,眼淚就背叛了眼珠,它愛上了我的臉頰。我恨它?可是恨又好累好累。真的,累。身心疲倦。

  其實我真的好怕一個人,那樣無可依靠。其實我真的好怕一個人,那樣楚楚可憐。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自己一個人,可不可以時刻都陪在我的身邊。其實,我真的好怕……

  當我就快一個人走時,你能否懂我此時的痛楚?還是一味的自私自利?我的思想無法獨立。我的身體無法獨立。我的心卻一直堅持着獨立。

  舍與不舍都是一瞬間?也許我一個人學着勇敢,也許我一個人學着真實的笑,也許我一個人學着在寂寞里找到快樂。

  只是:我真的好怕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