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夜深人靜對着手機吐真言。

  十多天的學校之旅,真心憋了一肚子的話,已經有一個月沒有寫實體日記了。初三生活,真心放棄了太多,唯一選擇的,是真心的付出。但唯一很沒有放棄的,是閱讀的習慣。

  當別人都在奮筆疾書的時候,只有我捧着一本哈佛家訓,花一整節課的時間。靜靜地閱讀,靜靜的感受。每看完,總會有一種滿足感。只是,我知道我傻,別人都在努力的時候,我自己該爭取時間,心無旁騖,但是成交的還是沒有放下自己的閱讀習慣。真心就像語文課代表說的一樣,一個星期不閱讀,會有罪惡感。

  包括此時此刻,回到家,沒有把自己的感受,記錄下,把自己初三的那些點滴記錄下來,真心心裡空落落的。

  此時此刻,一個病態的我,只能安靜的祈禱!你明天很好,願未來不迷茫。

您正在瀏覽: 隨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