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北川災區羅夢夕小妹妹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北川災區羅夢夕小妹妹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 

  ————致北川災區羅夢夕小妹妹的一封信 

  夢夕小妹妹: 

  當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在2008年五月十五日,在北川地震廢墟中,被成都軍區駐滇某師師長曲新勇伯伯等救出后我緊張的神情頓時平緩下來,那一雙雙碩大而有力的手把愛傳遍了整個災區,我從內心裡為你平安的倖存下來祈禱!這次驚動全世界的汶川大地震無情的奪走了像你媽媽一樣數萬人的生命,災區人民生命財產遭受重大損失,全國人民都無比的悲痛。在黨和政府堅強而卓越的領導下,團結全國人民戰勝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令全世界為之欽佩!雖然地震是無情的自然災害,但人間的真情塑造了一個又一個的感天動地日月同輝的故事。 

  夢夕妹妹,從電視中得知你現在與爸爸生活在一起,臨時住在移動板房內,生活中還有諸多的不便,但相信不久將搬到新的永久居所,當你受災時驚恐的神情被暖流驅散,疑惑的愁緒又掛在了你臉龐,我能理解你,你才五歲啊!但你要相信,有強大的祖國和善良的人民做堅強的後盾,災區的恢復重建會順利完成的。不幸的一切精神創傷會在時間的長河中慢慢康復。 

  夢夕妹妹,當你不久走進新的學堂,一定要好好念書,愛護身體,聽爸爸的話,今後成為國家的有用之才,回報社會,相信你在天堂的媽媽也會為你祝福,為你高興的。現在,我是一個初三的大哥哥了,正在備戰中考,但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待我考入大學,完成學業后,來你們北川工作或當志願者,實在不行,一定也要找時間來看望你。自從我們全家在電視上看到你后,我們全家人都喜歡上了你,你就是我們的小妹妹,你的名字叫羅夢夕,比我小十歲! 

  當你們收到我的這封信后,一定請羅叔叔親自代我向夢夕小妹妹讀這封信,並請妥善保存。 

  最後,祝羅叔叔、夢夕妹妹身體健康,精神愉快,學習進步。 

  請回信, 郵箱 : xiejinzz@qq.com

您正在瀏覽: 給北川災區羅夢夕小妹妹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北川災區羅夢夕小妹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