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四川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汶川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在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十四點二十八分,在我們看來是平常的一刻,可是在你們那兒卻發生了自唐山大地震后直至今日三十二年不遇的里氏8.0級的大地震。剎那間,全國人民的心都和你們連在了一起。黨中央國務院立即下達命令。解放軍、武警官兵和醫護人員都紛紛奔赴抗震救災的最前線。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災情發生后的第一時間親自到抗震救災的最前線指揮工作, 了解災情。 

  或許,你們中的某些人失去了自己的親人,,也許是你們已成為天使的同學們在為你們祈導,他們已張開的羽翼飛向天堂,你們的生命卻仍然開放着美麗的鮮花,我知道,背上千斤巨石,把你們這些美麗的花朵壓得奄奄一息,可是龍的傳人不會輕易屈服,站起來吧!美好的明天在向你們招手,站起來吧!幸福的生活在向你們點頭!別怕別怕,這是生活對你們的考驗;別怕別怕,經過這次災難,你們會茁壯成長。 

  此時此刻,我只想說一句話:不要難過,堅強的站起來,與災害作鬥爭。我們永遠在你們的身邊。孩子們,加油! 

  加油,汶川!加油,四川!加油,中國! 

祝你們: 

  永遠幸福快樂,早日戰勝災情,重建家園! 

  永遠惦記着你們朋友:駱媛媛

  2008年6月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