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錦瑟華年誰與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錦瑟華年誰與度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錦瑟華年誰與度 標籤:錦瑟作文 誰與我作文 誰與爭鋒作文

  那時候天總是很藍,日子總過的太慢。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誰遇到多愁善感的你,誰安慰愛哭的你,誰看了我給你寫的信,誰把他丟在風裡,同桌的你剛洗完頭,頭髮還未乾,濕漉漉的,溪風就打來電話,我知道,暑假到了,這意味着些什麼,可是誰也不想說。小吉也打來電話說,她還惦記着初三時我們指着溪風的鼻子大喊‘簾卷西【溪】風,人比黃花瘦’。她大聲地說著,依舊掩飾不住顫抖的嗓音。冥冥中我聽到了哭腔,頓時風中凌亂了。小吉經常抱怨自己的名字不夠個性。溪風說‘那就叫‘奧特曼’吧,多有氣勢,還是知名人士。’不等小吉反應,就見我對着她咆哮道,奧特曼變身。話還沒說完,我就知道我掛定了。因為小吉已經開始翻白眼了,其實白眼狼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白眼色狼,小吉如是,我中招了。記得娟子起先聽到奧特曼這個名字,嘴裡的半口氣睡水差點把她噎死,那一秒鐘我幾乎以為她掛掉了,半響才晃過神來,便故作深沉的說,怎麼能叫人‘奧特曼’呢,她是女孩子,一點都不懂得憐香惜玉,應該叫奧特之母嘛。爆笑的同時,我默默地轉過身,因為我實在不想看到娟子的死相。順便交代一下,溪風是女的,我們都是女的。後來小娟提議叫小吉‘冷’,大家一致通過,直到今天我們還這樣叫,夏天還是如此,隱約聽到後面有人說我們神經病,可是我們還是樂此不疲。當然也免不了溪風指着我的鼻子大叫,色河童,其實我不色的,只是。罷了罷了,不說了,反正他們的名字也不怎麼好聽,找點平衡。其實我們都是陳翔的超級粉絲,只是有陳翔cd全套的我是唯一一個,現在也只有我一個人看了記得小吉曾經說過她畢業后要去獨自打拚,信誓旦旦地說要闖出一番事業,年幼無知我們笑着幻想着若干年後,在某豪華會所高舉着酒杯瀟洒地甩出一句‘希望明天我們的仕途明亮如今朝’可是不知是我們過於熾情的懷舊,還是時間過得真的太快,如今我們已經各奔東西。忽然詩興大發,可是苦於沒有頭緒,只好借用別人的詩句;字跡清晰依舊

  情感環繞未休

  名字從不識到相識只是永遠的過去

  評論是有心是無意都只是腳印下的石頭

  我曾駐留

  揮一揮衣袖

  我走

  淚水化做利劍把過去割捨成滴滴點點拋灑夜空

  裝點成腳下的銀河讓我踏上成長的飛舟

  奔向光明

  熔化在朝陽的燦爛紅眸。

  福建南平建陽市建陽市書坊鄉中學初三:雨後空城

您正在瀏覽: 錦瑟華年誰與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錦瑟華年誰與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