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彼岸花開[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開[ⅱ]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我是江南數一數二的殺手。而娘已經退隱江湖,過着平常人的生活。

  她在江南的一個小鎮外建了一座木屋,屋子裡面種着各種各樣的希奇的花草。一點也不像當年那個心裡只想着要為家族復仇的女人了。在我成為頂尖的殺手之後她再也沒有向我提起過復仇的事情,我也沒有像她問起。

  只是我心裡一直有這樣一種感覺。我覺得復仇是我這輩子必須要做的事情,即使娘不說,她也一定是這麼想的。一定。

  今天是我每周定期去看娘的日子。

  我推開木屋的門,娘沒有像平常一樣坐在梳妝台前。而是坐在桌子邊等着我吃飯。

  我默默地在她面前坐下來,跟她說:娘,今天有些事情,所以來晚了。

  娘沒有說話。許久以後才慢慢地說,紫笙,我替你接了一個任務,那個人名字叫做程淺。

  這麼多年以來娘從來沒有過問過我的事情,我很奇怪她為什麼今天突然有這樣的決定。可是我跟她說,行,那個人的資料在哪裡?

  娘甚至沒有抬頭看我一眼,而是轉身去她的床頭,拿給我一份東西。

  [都在這裡,很詳細。]

  娘仍然緩緩地說著,可是我仍然聽得出她聲音里的波瀾。

  這個人,對於娘來說,一定有哪裡與眾不同。

  其實就算是娘不給我資料的話,我想我也能夠知道那個人是誰。

  因為他江湖上,太有名氣。

  雖然他不會武功,可是身邊有着太多高手為他效命,並且死心塌地。

  所以對於這一次的行動,連我自己也沒有把握能夠成功。因此我更加不明白娘的意圖,她不會不知道這個男人在江湖上是什麼樣的地位,她也不會不知道要刺殺他是多困難的事情。

  可是她卻執意要我去,甚至沒有問我的意見。

  我安全地來到那個叫做程淺的男人的書房門前。

  過程並不是我想象的那般艱辛。甚至可以說,我毫不費力地就來到這裡。

  因為路上並沒有人看守。

  我見到他的時候他佇立在書房門前,正獃獃地看向對面的屋子。

  江湖上說那是他妻子的房間。而他的妻子,在幾年前就已經死了。

  原來這男人果真如此痴情。我想着,可他必須得死。然後就射出了藏在發間的毒箭。

  我想,他必死無疑。

  可就在箭要射中他的時候,居然被攔腰折斷了。然後我就感覺到有冰涼的刀抵在我的脖子上,冰涼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你是誰。]

  之後我就被帶到程淺面前。

  那個男人身上有着濃厚的書生氣,不像江湖上的人。他轉過身的時候我看到他的眼睛迅速濕潤起來。他對着我說,[是你么,是你回來了?]

  我手心裡開始有細微的潮濕。我對他說,我想你認錯人了。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開[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開[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