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彼岸花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彼岸,觸摸不到;彼岸,看不到;彼岸,聞不到。彼岸?成為心底的一個謎。

  ——題記

  小時候,認為彼岸如同橋一般,只需通過橋就能到達。彼岸的景色和平常沒什麼兩樣。上小學,認為彼岸遙不可及,或許根本沒有彼岸。

  夜晚推開窗戶,看滿天繁星,看安靜的城市,城市退去了喧鬧的外衣,我沉醉其中。一個人,行走在孤寂的小巷,享受這安靜的夜。夜的美被人埋沒,彼岸的美也許也被人埋沒。思緒萬千。卻不知到彼岸究竟在哪?

  彼岸,也許就是此岸;彼岸,也許在另一邊;彼岸,也許沒人知道;彼岸的彼岸……

  彼岸還有花。我們還有夢。彼岸花開,夢想成真。彼岸花,在靜夜慢慢綻放。終有一天彼岸花開,你會發現彼岸其實很美。

  六年級:文兮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