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彼岸花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開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用力推開已好久不曾打開的窗戶,讓沉重的空氣隨風旅行。凝望夜的天空,少數的星星點綴這夜空,此時,它不再活潑的眨巴眼睛,只是毫無目的閃爍,在我看來是一種悲哀,它已失去了它存在的意義。寧靜的夜晚讓我的心不由自主的停了下來,看不見是世界的忙碌,聽不見人們的吶喊,我生活在獨我的世界中。城市隨着夜的降臨也慢慢沉睡了,很沉、很沉?靠着窗戶,隨着城市一起沉睡。我不再是我,城市也不再是城市。我想一縷空氣,漂浮在現實的彼岸的上空。這裡很寧靜,這裡不需要任何生物,也不需要任何的伴奏。這個世界什麼都沒有,但是它有寧靜,這是一種可觸摸的靜。當你的心靜下來時,你會發現你在漂浮,你在上升,空氣已變成你的血液,你什麼都不是,你只是一縷氣體。

  隨着他人的聲響,我張開雙眼還是發現我只是一個人,這裡也只是現實的此岸。

  很喜歡夜,很喜歡夜的寧靜。這是因為——顏。彼岸花開!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