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乖巧的海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巧的海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瞧!那個樣似海豹,長着長長的鬍鬚的動物,就是海獅。眾所周知海獅的樣子,而且很多都親眼目睹,我和媽媽就是其中的二員,看!海獅正熟練的大搖大擺的“走”到了表演台上,正向我們擺手呢,擺手后縱身跳下池子里。

  這時,訓養員手拿幾個五顏六色的圈向池裡不同的方向拋去,讓海獅來個“水中尋圈”,海獅尋圈要吸足新鮮空氣后再潛入池中,把頭向下快速遊動着,一觸碰到圈就用頭向圈中央一頂,圈就掉到頸上了,不到10秒鐘的時間圈就全找到了。

  接下來是“水中投籃”,只見訓養員拿來一個球網和一個球,訓養員把球向在池中自由自在的海獅拋去,海獅急忙用嘴接住滑溜溜的球,它掌握平衡的時候像喝醉酒似的,一會兒前進,一會兒後退。突然,它停了下來,對準訓養員手裡拿的球網,一躍身,嘴把球向前一頂。頓時場下鴉雀無聲,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看着球飛速的旋轉,隨着場下熱烈的掌聲,球落在了球網裡。

  “真精彩呀!”媽媽情不自禁地說。

  “嗯,百聞不如一見。”我也情不自禁地回答道。

  海獅不僅動作巧妙,還非常聽話。你看,海獅正與訓養員親切的握手呢!訓養員給海獅做了個手勢,海獅就馬上停止了握手,把身子轉了過來站得端端正正。隨後海獅還與訓養師表演了模仿秀,訓養員做什麼,海獅就做什麼,還做的有模有樣呢,場下觀眾樂得直誇海獅乖巧,難道你不覺得海獅乖巧嗎?

您正在瀏覽: 乖巧的海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巧的海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