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獅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獅表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海洋公園。

  玩了好久好久,我們都累壞了,聽見旁邊有人說:“海洋劇場有海獅表演……”我們一聽,便好像又有了力氣似的,飛也似地奔向海洋劇場。

  在海洋劇場,人們有說有笑地坐在位子上。表演開始了,只見訓獸員把那頭可愛的海獅帶了出來,接着,他就拿起了許多圓圓的彩圈,一個一個扔了出去,海獅趁彩圈還沒落在地上的時候,把彩圈接住,套在了自己的脖子上,訓獸員還把好多的彩圈都扔進了旁邊的池子里,海獅就毫不猶豫地跳進池子里,把彩圈撈起來交給主人。海獅還爬上了旁邊的架子,用它的“手”拍了起來,觀眾們也一起為海獅鼓掌。

  第二次,訓獸員把一個籃球向海獅扔去,海獅靈活地用頭一頂,那籃球被海獅頂進了旁邊的籃框里,訓獸員又這樣扔了好幾次,海獅也不停地頂着,而且百發百中,沒有一次落空,觀眾們不得不佩服這頭海獅了。

  海獅還表演了踩滾筒、模仿主人走模特步、潛水……

  表演結束了,我想:“叔叔阿姨真厲害,能讓動物聽從他們的指揮。”

您正在瀏覽: 海獅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獅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