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靜、乖巧、活潑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靜、乖巧、活潑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身穿綠色T恤、下穿藍色牛仔褲,正在認真聽講的小女孩,就是我----彭冰冰,今年8歲,在實驗小學上三年級。 

  我善於思考,無論你出什麼題,只要給我時間,都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 

我喜歡彈古箏,前幾天還得了“全國青少年健康形象大使古箏比賽”一等獎呢!這是我平時苦練的結果啊!在炎熱的夏天裡,我一彈就是1小時,很辛苦的。 

  我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翹翹的小鼻子,可愛的小嘴巴,笑起來有個酒窩,很頑皮的樣子。 

  爸爸媽媽叫我“小天使”,爺爺奶奶叫我“小寶貝”,因為我整天快快樂樂的,像是他們的“開心果”。嘻嘻!我又很文靜、乖巧,還喜歡看書,我還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呢! 

  這就是我,一個文靜、乖巧、活潑的小女孩。想和我交朋友嗎?千萬不要錯過我這個千里挑一的好朋友哦!

您正在瀏覽: 文靜、乖巧、活潑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靜、乖巧、活潑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