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雙面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面派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雙面派

  “我就是我,是燈火中不一樣的焰火,我就是我,”這是我最愛的歌,也是我的自描像。我就是我,看似平凡卻不普通的我:我就是我,是任何一個無法取代的我:我就是我,是個性十足的我。

  我的個性成就我的雙面派,怎麼說呢?當我高興時,認為什麼都那麼美好,自然心情不好時,可要離我遠一點,小心惹禍上身哦!在家,我很外向。沒事和朋友們打羽毛球或“壓馬路”,但我還是要幹活的,鄰居們可是對我有無限的好評。可在學校我就不那麼活潑了。

  我的好強,樂觀,自信也為我的個性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頁。

  好強,只是一點點,對於我與別人爭論的事,有時即使是我錯了也不願承認,這隻對事不對人;樂觀,可不是一點吧!每當大大小小的考試中,我滿懷信心的向著陽光出發,卻不免淋了一身雨返航。對於別人來說這是多麼不幸的事,可我一點也不氣餒,失敗乃成功之母吧?沒事,陽光總在風雨後,這是我對任何事的一貫態度。你懂?自信,一般般吧!對於我所了解的事,別人問起我,我准聲音洪亮,直言不諱的告訴她,如果她說“不對”我一定會跟她力爭到底。

  對於我的雙面派,我只能用一詞評價“特色”對,這就是我的“特色”就好比我們四川的特色招牌菜火鍋,麻婆豆腐,當然有贊就有評,我的性格也一樣如此,怕是有一部分人都難以接受吧!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總有性格與我合得來的同學和朋友嘛。

  雙面性格的我,你是否能接受?

  罷了!我就是我,無能怎樣,依然走特設主義的我……

  四川綿陽江油市忠心中學初三:黑白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面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面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