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3周記)我的雙面老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3周記)我的雙面老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媽不出眾,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要說特別嘛,也是有的,就是她是一位人民教師,她不會像許多人一樣愛打麻將,總是戰鬥在第一線。在學校里忙得不可開交,是一位好老師,在家裡不停得做家務,教育我,是一位好媽媽,因此我很愛她。而且我擁有的是獨一無二的雙面老媽。 

  嘮叨的老媽 

  媽媽是十分的嘮叨,整天沒完沒了,說的老是一些瑣碎得不能瑣碎的籽麻小事,就好象“嘮叨”在她嘴裡生根發芽與舌頭緊相連。她的脾氣有些急,有些暴,有點不順心的丁點小事就嘮叨不完,但又很文明,很有水平,老是些文字遊戲,拐彎抹角地說你,沒聽習慣的人根本不知她正在說你,而是在舉行文字問答。因此,我經常對她不滿,有話就直說嗎,不用拐彎抹角。但轉而一想,老媽的嘮叨實在很有道理,在她的嘮叨中我學會了很多,也漸漸長大了。 

  溫柔的老媽 

  我的老媽雖然嘮叨,但也很溫柔。常常在生氣的時候突然變得溫柔,讓我感受很深。她先氣沖沖地責令我干這干那,當我拿着拖把拖地,感覺有點不願意時,她又180度大轉彎,說:“學習也重要!”將我溫柔地推進書房看書,屈指一算,老媽生氣並變卦不下百次,每次大掃除,我都恨不得把老媽五花大綁,然後提水、洗衣、做飯掃地,非要把兩手磨出滄桑感、立體感不可。可惜每次和老媽爭論后,老媽總有很多辦法讓我乖乖去寫作業並喝下她早已泡好的果珍。每次當我喝果珍時,她總是在笑,笑得那樣溫柔。 

  這就是我的老媽,她雖然沒有我理想中那樣完美,但是她是真實的!俗話說得好:“人無完人”,我有這樣的雙面老媽,也該知足了!

您正在瀏覽: (090523周記)我的雙面老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3周記)我的雙面老媽 暫無評論